我喜歡吃荔枝作文

我最喜歡吃荔枝了,外面殼是紅色的,肉是白色的吃起來可好了,有甜的也有酸的,荔枝樹一般很少見,每個水果店裡都有荔枝。

一看到爸爸去水果店我一要去,我想吃荔枝,爸爸說太貴了,那位爺爺心腸可好了,看見我想吃荔枝,就給了我一個,我謝謝爺爺,爺爺說小姑娘拿著吃吧。

我很喜歡吃荔枝。

荔枝是南方水果。它大多數都是橢圓形的,皮很粗糙,像魚鱗一般。荔枝新鮮時,皮會呈現出鮮紅色,過一兩天皮就變成深棕色了。剝開果皮,一股誘人的味道撲鼻而來,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但是現在還不能吃喔,仔細一看,你就會恍然大悟,原來還有一層薄得象紗的內皮。剝下內皮,軟軟的晶瑩透亮的果肉呈現在眼前。咬一口好吃,咬一口清脆,咬一口比蜜還甜!吃完果肉,會吐出咖啡色的核,就像一顆壞掉的牙齒。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有沒有垂涎欲滴呢?

夏天到了,我最喜歡吃的荔枝也上市啦!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吃上幾個荔枝,會使人神清氣爽、消暑開胃。

荔枝的形狀有點圓,渾身生著小刺,摸上去有點扎人,好象一個可愛的刺蝟團成刺球。它的顏色一面是深紅色的另一面是黃綠色的,那是因為深紅深紅的那面照到的陽光多,青綠色的那面照到的陽光少。

用手在荔枝下半部分用力一擠,那硬硬的殼便會裂開一道口子,甜津津的汁水馬上噴出來,再輕輕一掰,裡面軟軟的,潔白無瑕的果肉便會露出來,咬一口,甜甜的,軟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荔枝。它的形狀是圓形的,皮上有一根根小刺像鱷魚的皮,硬硬的。它的顏色是暗紅色,剝開了皮,就會露出晶瑩透亮的果肉,讓人看著就像咬上一口。輕輕一咬,水分十足,甜甜的非常好吃。

荔枝不但有豐富的營養,還有一股清香。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荔枝。

我愛吃的水果有許多種,但是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荔枝。

荔枝遠看像一個榴槤的縮小版,它圓圓地,有的外表是深紅色的,有的外表是咖啡色的。表面是粗糙的,全身長著一些小疙瘩,只要你輕輕一摸就會扎手。

別看荔枝長得很難看,但是味道很鮮美。剝開外皮,白白嫩嫩的果肉展現在你的眼前。這時,陣陣的清香味撲鼻而來,荔枝的果汁都流到了我的手上,饞得我直流口水,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味道美極了!感覺又甜又滑,非常爽口。

我喜歡吃荔枝,但願我每天都能吃上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