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的作文

今天,我剛從夢中醒來,我就有一種很冷的感覺。量下體溫,呀!我發燒了。我聞到很香的味道,但是我一點胃口也沒有。我很想出去玩,可是一下就頭暈目眩的,而且褪又軟棉棉的。

過了一會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因為運動可以流汗,我的燒就可以退了!

我不停的跑來跑去,又上下跳動,我終於流汗了。但是病情似乎更加嚴重了。病痛像瘋狂的小惡魔,在我身上咬來咬去,別提多難受了。

我喝了很多很多的水。我自己都撐著了。我還用了很多誇張的治療法呢!

我最討厭生病。

唉!生病真難受。又要打針,又要吃藥,我這才是真的受苦呢!這幾天我就享受到了這樣的“待遇”在星期三晚上,我發燒燒到39攝氏度我甚是驚訝!前幾天還好好的,怎么一下子就發起了這么高的高燒了呢?外婆一看溫度計,就開始著急起來說:“呀!你怎么發了這么高的高燒呀!要趕快上醫院才行呢!”說完就出門打了部的士,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卻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體溫。結果我的體溫只有37度6大健康了,外婆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說:“有可能在家裡悶壞了吧!”可外婆說:“你還讓醫生去看一看吧!還是有些發燒的。”然後我便無可奈何地進辦公室看醫生,最後配了點藥打了一針。

這是為由不爭氣的開始痛起來,一陣一陣的,又是吐又是拉肚子,整個人好像虛脫了一樣,渾身酸痛,一點力氣都沒有。

周四的半夜全身不舒服,接著就吐了,媽媽說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生病真難受,身體各種疼痛:嗓子痛,肚子痛。各種零食不能吃,油炸食品,甜食,海鮮,連我最愛的優酪乳也不能喝。各種運動不能做,跑跑跳跳就頭痛。

我真討厭生病,以後我要注意衛生,不再生病。

星期五早上我感到很難受,一量體溫37。5度,媽媽問我用不用請假,我也不知道,媽媽只好給我請了假。

我本來以為請假還可以好好的玩一場,可是媽媽根本不叫我玩,還給我灌了一肚子藥,好苦啊!我想讓媽媽給我買一本書,媽媽竟然同意了!我這才高興了一點。

學游泳的第八天我終於病倒了,連續兩天高燒不退,媽媽急得連夜給我住進了人民醫院,爸爸也在半夜裡從杭州趕了回來。

在醫院裡連續吊吊針,可我體溫依然非常高,媽媽拿冷毛巾給我敷腦袋,手指給我按摩太陽穴,爸爸一直給我搓冰冷的手和腳。一連四天,爸爸媽媽一直做同樣的動作,晚上也不怎么睡覺。終於在第五天我的燒退了,雖然沒力氣,但是我看到了爸爸媽媽露出了笑臉。這次生病,讓我知道了其實爸爸媽媽是很愛我的,我也愛你們爸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