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事作文

過年前的一天,爸爸媽媽說帶我們去海南旅遊,我聽了不知道有多么高興,終於可以到海邊玩了!

這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旅行社去訂票,在哪裡呆了整整一個上午也沒訂到飛機票。下午爸爸說我們去雲南旅遊吧,我說不去,雲南沒有沙灘。爸爸說雲南也非常好玩,那裡有許多好的風景還有很多好吃的,我一聽說有好吃的,就說行吧。

整整一個下午旅行社的阿姨一直在聯繫飛機票,但到最後也沒訂到機票。爸爸最後說,訂不到機票我們只好不去了!嗨!那裡也去不成了,這是多么傷心的事呀!

哎!媽媽又去學習了!

今天早上,媽媽就坐車去了南陽,說是要去學習。我很傷心,接到這個訊息後,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強忍者不讓它出來。

在沒有媽媽的分分秒秒里,我一刻也快樂不起來;媽媽不在的分分秒秒里,誰帶我逛街;誰給我談心,誰陪我開心?

我再一次深刻地體會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媽媽在家的時候,我總是討厭她的嘮叨,可等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卻是分外想她,想念她的嘮叨,想念她的一舉一動。

我以後,一定要珍惜媽媽給我的愛,不再體會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種傷心的感覺!

在假期里,我去了南陽奶奶家,可回到奶奶家,我心愛的小狗“花臉”不理我了。

我傷透了心,以前我對它多好呀,餵它火腿腸,給它洗澡,現在這樣對我,一氣之下,我把它關進了“大牢”(廁所),它在裡面“哼!哼!”的叫,好可憐,我真不忍心聽見它的聲音,打開房門,悄悄的對它說;“花臉,你以後要聽我的話,不然我不讓你走!”說完,我摸了摸它的頭。花臉好象聽懂了似的,用眼睛呆呆的看著我,好像在想:“我想起來了,你是我的小主人。”

果然,“花臉”聽我的話了,再也不吵不鬧,我一叫就到,不像以前一樣不理不睬。

今年過年,我掙了很多壓歲錢,有好幾百塊。

媽媽說我是小孩,不能拿錢,要替我放著,我才不呢,去年的錢她都給我花了,今年呀,我要自己放著。媽媽沒辦法,就給了我一個錢包。我可高興了,頭一回有這么多錢,沒事總拿出來數,都是新錢。

可是後來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錢包怎么找都找不到,急得我大哭,全家人都幫著我找,還是沒找到。媽媽非常生氣,吵了我一頓,說明年不給我壓歲錢了。現在真後悔呀,要是給媽媽放著,一分錢也少不了,這下好了,我的零花錢一點也沒了。

今天早晨,發生了一件令我傷心的事情。王露姐姐說她不想和我住在一起了,聽了這句話我的眼淚“嘩”的一下就掉了下來。因為我最喜歡王露姐姐,她說這樣的話,我太傷心了。

王露姐姐總說最煩我,而我卻最喜歡她。我向媽媽告了狀,媽媽一問王露姐姐,王露姐姐說她是逗我玩的。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好受多了。吃完早點後,我一直趴在床上哭。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想哭,反正我心裡的別不是滋味,好像傷害了誰一樣。我想這可能就是家人之間的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