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火車作文

火車裡的房間裡有上下床餐廳衛生間賣小吃的賣充電寶的,火車長長的走起來咔嗵咔嗵的,我非常喜歡坐火車。

今天坐火車到北京看我爸爸,因為我爸爸這個星期二就出差了,我很想他。

到北京的路上,我能看見車窗外還有許多鐵軌,走了一會兒,所有鐵軌都不見了,我就想它們是不是拐到其他地方了呢?在路上,我看到遠處的路燈閃著橘色和白色的光。我最喜歡坐火車了。

今天是臘月28,晚上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坐火車回神木老家過年。

我一進火車站大廳,就看見到處都是拿著大包小包準備回家過年的人們,但和往常的火車站比起來人還是少了許多。

一想到明天早上我就能見到我的爺爺奶奶了,我就激動得睡不著覺。

今天是21日,我坐高鐵回西安。

吃完飯趕到高鐵站。2:00火車開車,火車開的很快,速度達到310。我很高興可以回家了。我跟爸爸在火車上照了幾張相,又看了一會兒風景,又把作業寫完了。坐一次火車很難得啊,我很喜歡坐火車,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9月29日,爸爸媽媽帶我坐火車到首都北京,據說要7個小時。

一早我就起來整理衣服、玩具,並把它們放到我自己的小箱子裡面,小箱子分2個部分,可以裝很多玩具。我還帶了作業本,80首詩,每天我都要做一點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