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手錶作文

今天,小姑來我家了。小姑還送我了一塊美麗的小手錶,這塊小手錶有愛心形的錶盤,錶盤上還有白雪公主的頭像呢!周圍還鑲嵌著亮閃閃的鑽石,粉紅的錶帶上還印著玫瑰花,很好看。

雖然我很想帶到學校去,但是,如果帶去了可能會讓我分散注意力,會影響學習,改天出遊時再帶吧!謝謝小姑送給我這么漂亮的一塊小手錶。

昨天媽媽想給我買一個手錶,我本來不想讓媽媽買的,媽媽和我談了一下之後,我就同意媽媽給我買手錶了,手錶是我自己選的。

我的手錶是紅色的,上面有一個卡通小女孩,特別漂亮特別可愛,我的手錶左上方還有一個紅色的蝴蝶還有花邊,我非常喜歡,謝謝媽媽送給我的手錶,媽媽我愛你!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買了一隻新表。那個表我很喜歡,因為這隻表代表了我認真聽講四周的獎勵,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出去騎腳踏車,我帶著新表,覺得很炫。

表的花紋很好看,是我喜歡的藍色,有一個可以轉動的刻度盤,錶盤是橘色的,有秒針,顏色豐富多彩,就像在手上有一個彩虹。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帶著他,怕弄壞它。

叮咚!是誰回來了呀!喔,原來是媽媽呀!

只見媽媽手裡提著一隻精緻的禮品袋,我迫不及待地追問媽媽,媽媽這是送我的禮物嗎?媽媽神密地說:“當然是送給你的啦!”這可是瑞士最有名的“swatch”手錶喔!我火速地帶上,哇!真漂亮啊!手錶是錶帶是乳白色的,配著深藍色的表面,非常大方,非常時尚。那錶帶像灑了麵粉一樣,帶在手上滑滑的真舒服。深藍色的表面讓我感到神秘,神秘的讓我愛不釋手。

這就是我的時尚的白手錶,很漂亮吧!

從二年級開始,我就向媽媽乞求:給我買一塊手錶行嗎?可媽媽總是說:“你還太小,買來不是弄壞了就是上課玩被老師收上。”

現在上四年級了,我還在求媽媽,終於在上個星期天晚上,媽媽把我夢寐以求的手錶送給了我,我興奮得手舞足蹈,高興得不得了。

這個手錶是湛藍色的,有四個小巧玲瓏的按鈕,它能顯示日期,時間,而且戴起來十分方便。

這塊手錶來之不易,我小心翼翼戴上它,今後,我要時刻用它來提醒自己要珍惜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