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這樣過寒假作文

渴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

放假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打打電腦。晚飯後,還跟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想乾什麼就乾什麼……

但是我知道,寒假是一個學期的結束,也是新學期的開始。除了玩,我還要鍛鍊身體,完成寒假作業,看一本好書,學習一些新知識。

放假有許多事情要做!

寒假快到了,首先我要把寒假作業做完和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認認真真完成好。

其次我要把下一冊的語文書中的課文讀完,完了把後面的生字認會。

我還要和書法老師學書法,這樣我長大就能寫一手好字了。我還要每天讀40分鐘的書,並把好詞好句好段抄下來。

再有我還要每天練一個小時的鋼琴,再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我就可以看春節晚會了,還能看五彩繽紛的燈。

我覺得我能過一個快樂而幸福的寒假。

寒假快到了,我要帶上照相機去山上,看看那裡的風景,然後把他畫下來。因為那裡的風景很美麗,回到家能讓奶奶和爺爺看看這裡的美麗。另外,我要幫助媽媽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因為我要把家裡打掃。

還有我的學習有點不好,寒假裡我要多多練習,堅持讀書,做點閱讀題。寒假裡我還要去拜訪親戚,因為我很少見到他們。

寒假快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新年也即將來臨。小朋友都在討論寒假做什麼,我也有自己的打算。

我的寒假計畫是:先認認真真地做完寒假作業,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們要以學習為重。

其次,要多鍛鍊身體,只有鍛鍊好身體才能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年。

再次,我還要收集一些對聯,把鄰居的對聯抄下來,學習一下。這樣才能增長我的知識。

最後,我還要把我的舞蹈練好,讓我學的舞蹈更上一個台階。

寒假,你快點來吧!別讓我們等得太久了。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畫,大家的計畫是什麼呢?

我打算這樣過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太原玩,去看看大熊貓是怎樣吃竹子的,去看看長頸鹿有多高,去看看小猴子是怎樣嗑瓜子的,我還要去看看小猴子的雜技表演,抱一抱小猴子……

我還要帶上照相機,把每隻動物都拍下來,還要把路上的優美風景拍下來,最後,我要和每一隻動物照照片,看看孔雀開屏有多美麗,我要爸爸開車去,還要邀請我的小弟弟去太原玩,我還要請我的老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