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的零食作文400字

在我的童年回憶中,我吃過很多很多的零食,其中,我最喜歡的零食是死神辣條、轉盤怪味豆和爆爆珠等一些“網紅零食”。

死神辣條,大家一定都聽說過吧,它是非常非常辣的,可我卻打破”世界紀錄”了!有一次,我把死神辣條放在嘴裡,頃刻間就辣得我滿臉通紅。可我堅持了24秒,才吐了出來。所以怕辣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吃喔!不然你的胃會很不舒服!

爆爆珠是一種珍珠糖,有些人一定會問:“它是不是和跳跳糖一樣會跳啊?”No!No!No!其實你把它放進嘴裡,用牙齒一咬,它會像手榴彈一樣爆開。裡面的果汁甜得要命,特別的好吃!

轉盤怪味豆也很火,它的包裝是一個小轉盤,上面有許多的顏色不一的豆豆,你轉動轉盤後,針指著著哪一一種顏色的豆,你吃哪種豆。怪味豆的味道有許多種,牛奶味、水果味,最奇怪的還有鼻屎味……

有一次,楊瑞吃了一顆黃色的豆,可他馬上吐了出來!“天啊!這是狗屎味的吧?”

我說:“你還吃過狗屎啊?”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愛吃的零食,你們喜歡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