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作文4篇)

我喜歡吃的皮皮蝦

在海鮮類中,我喜歡吃皮皮蝦,特別是用水煮熟的皮皮蝦。

我之所以喜歡吃皮皮蝦,是因為我喜歡大海,皮皮蝦是海鮮類的食物,有點鹹鹹的腥味,那是大海的味道。

在吃皮皮蝦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它的皮上有很多鋒利的尖尖的角,一不小心,就會把手劃破。所以,你吃的時候要先把蝦頭和蝦尾摘下來,然後小心翼翼的把皮皮蝦鋒利的蝦皮剝下,再放點調料,就可以開始吃了。放了調料的皮皮蝦吃起來美味極了。

吃完了皮皮蝦之後,感覺飢餓的肚子一下子就飽飽的,那是因為裡面裝滿了皮皮蝦啊。

我喜歡吃皮皮蝦,不僅好吃,還能吃到大海的味道!讓我更貼近大海。(馬雨晗)

我喜歡吃的西瓜

郭博元

一提到又大又甜的又解渴的西瓜,我就直流口水。

西瓜圓滾滾,,胖乎乎的像個花皮球,,它有一身帶有深綠色花紋的‘’衣裳‘’,‘’衣裳‘’里有火紅火紅鮮嫩多汁的肉。肉里有許多黑子。一天放學,天氣很熱,我一到家就看見桌子上,擺了一個切開的大西瓜,在這么得天氣里能吃上一塊冰涼可口的西瓜那才叫‘’爽‘’呢。我顧不上放下書包,三步並作兩步·跑到桌子前拿起一塊就啃,西瓜吃到嘴裡有一股香甜的問味道 ,而且都融化成 汁 ,吃了一塊還不過癮。又拿起一大塊 吃了起來。不一會,西瓜就變成一堆西瓜皮了。西瓜全身都是寶,瓜皮也可以吃,把他鹽成小鹹菜 ,也很·爽口。我愛西瓜,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炎熱夏天,吃上一個爽到心裡去了。

我喜歡吃的西瓜

我最喜歡吃西瓜了!

那一天,阿姨送給我們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我和媽媽收下西瓜後,我就嚷嚷著要吃西瓜。媽媽小心翼翼地用刀把西瓜切成兩大瓣,一瓣放在冰櫃里,一瓣吃。我驚喜的發現,西瓜竟然沒黑籽!哈哈,沒黑籽的西瓜吃起來才叫爽!

給你猜個謎語:“有一種水果,吃之前是綠色,吃進去變成了紅色,吐出來變成了黑色!”猜猜看,對了,是西瓜!

我們開始吃西瓜了,我一口吃下一大塊呢,西瓜那絲甜甜的味道進入了我的胃裡,好好吃喲!涼快極了!很快,半個西瓜就被我吃了,媽媽說:“真好吃,原來我還以為沒黑籽的西瓜不好吃呢!”我又撒嬌道:“嗯嗯,好吃,媽媽,既然你都說好吃了,那就讓我再把剩下的吃了吧!”“不行,吃多了會拉肚子的!”媽媽說。可是後來我還是吃光了!西瓜可真好吃呀!我還想吃西瓜呢! 宋昕諾

我喜歡吃的西瓜(尹嘉欣 )

在蔬菜水果的王國里,我最喜歡吃西瓜了。

記得我三歲那年,我第一次吃西瓜 。我看到在桌子上放著一個黃綠相間的,圓圓的像皮球一樣的小東西,我張口就咬,呸!真難吃呸!呸!呸!這時,媽媽走過來說:“這是西瓜,西瓜皮不能吃的。”說完,媽媽就用刀切西瓜,第一刀下去的時候,西瓜咧開了嘴,第二刀下去的時候西瓜被切成了兩半。我拿起一塊西瓜放在眼前仔細觀察,那紅色中點綴著黑色像火紅色的天空中有一片黑色的烏雲,真美麗。我拿起那一塊放在嘴裡仔細品嘗,西瓜的汁水像有一桶水灌進了我的嘴巴。哇!西瓜的汁水甜甜的,真解渴。一下子把我迷住了,我忍不住把它吃完了。後來聽媽媽說,西瓜的汁水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在夏季食用既解渴,又有營養,真是夏季最受大家歡迎的水果之一。

在那一次吃西瓜以後,我愛上了這個像皮球一樣圓圓的西瓜和它甘甜的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