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園

徐鏡陽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它一直在變化。

剛上國小的時候,我用陌生的目光打量著校園。只見一扇朱紅色的大門上寫有幾個金色的字樣——“淮安市人民國小”。進入學校以後,一棵棵香樟樹散發出一股股清香。操場較小,有兩座教學樓,教學樓有六層。

三年級時,校園面積擴大了。香樟樹更多了,香味也更濃了。由於六年級是畢業班,所以學校在靠近大門處又蓋了一幢教學樓,專門給六年級的學生上課用。此外,學校還擴建了操場,建了三個籃球架。記得那時,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跳啊,叫啊,笑啊,非常開心。

五年級時,也就是現在,學校又建了一個美麗的後花園。後花園如同一顆閃光的明珠坐落在學校里。剛進入後花園,就來到“惜時廣場”。因為地上用黑白兩色鵝卵石鋪成了一個時鐘的形狀而得名。往右看,便是“回音長廊”,廊上種滿了爬山虎。往左看,便是“花朵世界”。這裡種滿了花朵,都排列成了球形。真是名副其實的“花團錦簇”啊!往前看,便來到了“水溪和聲”。在這條小溪里,魚兒們正在歡快地搖著尾巴游來游去呢!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美麗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