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草莓三年級作文

草莓,薔薇科、草莓屬多年生草本,一種紅色的花果,又名鳳梨草莓、紅莓、洋莓、地莓等,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我喜歡吃草莓三年級作文,希望大家喜歡。

我喜歡吃草莓 作文1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像芒果、西瓜、蘋果、香蕉、梨子等,而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草莓。

草莓的外表光鮮紅潤,吃起來更是美味,甜絲絲的。如果把草莓切開,會聽到一種比喻不出來的聲音,聽上去有可能和“嘶嘶、吱吱”是鄰居。

草莓摸上去軟綿綿的,非常舒服。它那紅艷艷的身上長滿了一粒粒像芝麻一樣的黑籽,不仔細看地話,還瞧不出來呢!草莓的頭上還有幾片小葉子,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娃娃戴著一頂荷葉帽。成熟的草莓是深紅色的,好像一顆透亮的紅瑪瑙,漂亮極了!

草莓不但漂亮,味道也非常好。酸中帶甜,甜中帶酸。記得有一回,媽媽把草莓放在了冰櫃里,規定到了晚上再吃,我等得直流口水,終於等到了晚上,媽媽把草莓切成一塊一塊的,放上糖。我迫不期待的吃了一塊,真是太好吃了!可媽媽只讓我吃一塊,正巧媽媽在上洗手間,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被我吃了個精光,媽媽出來了,說:“這是誰幹的?”我若無其事的說:“不是我乾的。”“不是你是誰?”媽媽笑著指著我的嘴角,我用手一摸,原來是草莓汁,我呵呵的笑起來了。

我喜歡吃草莓!

我喜歡吃草莓 作文2

在水果世界裡,我喜歡吃酸甜可口的草莓。

草莓的外形像一顆顆愛心,身上長滿了芝麻一樣的小顆粒,在它鮮紅的身體上顯得非常可愛,它底部翠綠色的葉子像手掌一樣托著嬌嫩的草莓。

成熟的草莓是深紅色的,外表晶瑩剔透,看著就直讓人流口水。每當我媽媽買回草莓,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去洗草莓,然後一口一口的開始慢慢品嘗,那口感柔軟光滑,酸甜的汁液流進口中,味道好極了,真讓人回味無窮。

草莓不但好吃,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我喜歡吃草莓。

我喜歡吃草莓 作文3

大家都喜歡吃水果,唯獨我最喜歡吃草莓。

首先從一則謎語說起,題目是這樣的:一片青草地,(梅花)又是一片青草地,(野梅花)然後來了一群羊,(草莓)又來了幾隻狼,(楊梅)最後又來了一群羊(喜之郎果凍)這則謎語初讀起來有點饒舌,仔細一想,就不難猜出答案。這其中的第三個括弧,指的就是草莓。我也編了一句順口溜:“耶!草莓,草莓,個大又甜的草莓王,一顆又一顆,掉進我的五花胃,任它東西南北中,搖搖擺擺穿腸中,營養在我的脾臟中。

市場上賣的草莓一般個大,新鮮,成熟度好。就拿它的外形特徵來講。紅紅的果肉,肉中透著許許多多的小黑點,皮上有很多的小毛毛,蠻細。細咬一口,嘴角滲出了許多血紅的汁水,甜滋滋的,跟蜂蜜一樣香,回味無窮。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原因。

不多說了,就寫到這裡為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吃草莓,不妨試一試。

我喜歡吃草莓 作文4

在五花八門的水果當中,我最愛吃的要數草莓了。它的樣子像個水滴,只不過上面加了一小從綠葉子。那滋味呀,真別提有多美了。

有一年春天,媽媽從水果店買了一袋草莓。她把草莓洗乾淨,放在盤子裡。我連忙去洗了洗手,拿起一顆就咬。一股甘甜的汁水流入我的心田,清爽爽,甜滋滋,我的嘴唇也被這種清涼的汁液染紅了。“真甜呀!”我不禁大聲叫到,馬上又抓起第二顆,第三顆吃了起來……很快,整盤草莓都被我吃完了,我嘴唇上也沾滿了草莓鮮紅的汁液。媽媽一直站在旁邊,看著我微笑著。

以後,每逢秋天,我都要讓媽媽們去買回一袋草莓來吃個夠。草莓也成了我最愛吃的水果,那清涼的滋味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喜歡吃草莓 作文5

今天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時,我看見媽媽手裡拎了一個袋子,裡面的東西是紅色的,我猜肯定是草莓,因為媽媽知道我最愛吃草莓了。打開袋子,我看了看,果然是又紅又大的草莓。

我特別喜歡吃草莓,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的草莓,大大的、紅紅的,吃在嘴裡甜甜的,還有奶油的香味,這就是昌平區的特產奶油草莓。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讓媽媽給我洗草莓,媽媽洗好草莓,又把草莓的托瓣用刀切下去,一個個草莓象洗了藻一樣,乾乾淨淨的,我拿起草莓直接放在口中,啊!太甜了,草莓真是人間美味呀!

儘管現在的草莓不便宜,但因為是我喜歡吃,媽媽還是會買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