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球的三年級作文:月球小村

:豐富的想像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很棒!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月球小村》。

晚上,一彎明月像一條小船,翹著彎彎的船尖,在夜空中滑行,讓我們不禁想起了以後美好的遐想。

二十五世紀的一天,我開著“超速飛船”來到了“月球小村”穿上了“幻影靴”,它可棒啦!能讓你在月球上平穩的走著路。其實,我就是“幻影靴”的創造者,他的鞋底有著像“狼牙棒”一樣的鉤子,能鉤住月球的表面。所以可以平穩的走路。

嘿嘿……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不要告訴別人,整個“月球小村”都是我建造的,當然“超速飛船”也是我發明的啦!它可是超過世界紀錄的,它會以0.001秒的速度把你送到月球。

“月球小村”也是很好的,有“后羿酒店”也有“後二酒店”還有更多。他們的客人居然是幾個像八爪章魚,但仔細一看,啊!是幾個UFO!他們有著兩米多高的身體,爪子像《奧特曼》里的雷德王怪獸的拳套一樣粗!我“嗷”的叫了一聲,跑到超速飛船裡面,一按紅色按鈕,迅速的逃回了地球。

“月球小村”不錯吧,裡面的一些建築和工具都是我發明的,不過我沒有發明造人的能力。

真希望這個建築月球的願望早一天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