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描寫秋天景色的優秀作文兩篇

編者按:秋天是四季中最涼爽的季節。關於秋天的作文你會怎么西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兩位三年級小學生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吧!

秋天的顏色

三年級 陳文博

有人說秋天是白色的,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還有人說秋天是黃色的。但在我的眼中秋天卻是五顏六色的!

秋姑娘有一根魔法棒,它把紅色給了蘋果樹,紅紅的蘋果像小姑娘那害羞的小臉蛋;它把紫色給了葡萄,一串串葡萄好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閃閃發光;它把棕色給了栗子,棕色的栗子像一隻只海膽穿了一層層外衣;它把橘色給了柿子,黃橙橙的柿子就像每年元宵節夜空中的小燈籠。

我們再來看看田野吧!高粱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一樣保護著我們的大地爺爺;稻子兄弟穿著一層層金黃的大衣;棉花像降落人間的白雲一樣白白軟軟的,十分潔白;西紅柿火紅火紅的,別提多誘人了!就連農民伯伯也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啊!秋天可真是美麗呀!

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 崔皓瑜

淘氣的夏弟弟離開了人間,美麗的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把秋天裝飾的特別美麗。

你看,她把火紅色給了高粱,一排排高粱就像是一排排火把。她把白色給了棉花,棉花潔白如雪,就像一朵朵降落人間的白雲。你看,她把金黃色給了小麥,小麥笑彎了腰準備迎接秋姑娘。看,她把剩下的金黃色給了稻子,向前望去猶如無邊無際的大海,秋風吹來,還會掀起層層麥浪。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果園。看,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還有那長了滿臉“麻子”的梨也來歡迎秋姑娘。一顆顆山楂猶如一顆顆紅寶石,璀璨無比,好看極了!

咱們再去花園看一看。秋天獨有的花是菊花和桂花。桂花十里飄香。菊花也不甘示弱,紅似朝霞,潔白如雪,粉嫩勝桃花……

大雁南飛,許多動物都在為冬眠開始做準備。大家忙裡忙外,不知疲憊地尋找食物。

這就是秋天,美麗的秋天,也是農民伯伯和農民阿姨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