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一個節日作文:我想設立美食節

編者按:春節、中秋節、端午節……中國的節日有很多,那么如果讓你來設立一個節日,你最希望有哪個新的節日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我想設立美食節》。

我們國家有許多節日,比如植樹節、重陽節、光棍節等等,但我最想設立一個美食節。美食節最好定在6月2日,因為6月1日是兒童節,這樣我們就可以連續放鬆兩天嘍!

美食節那天,我走進學校,看見了許多小吃攤,有賣桂花糕的,有賣小燒餅的,還有賣雞排的琳琅滿目,饞的我的口水像廬山的瀑布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

到了教室,我打開爸爸為我精心準備的可樂雞翅,雞翅色澤明亮,香味四溢,把我同桌王銳的“哈喇子”都引出來了。王銳也帶來他奶奶的拿手好菜咕咾肉,我品嘗了一塊,酸甜可口,異常美味,難怪他總是稱讚他奶奶的廚藝天下第一。莊文翔帶了特色羊肉串,羊肉烤的鮮嫩多汁,讓人回味無窮!李慶雅帶了水果沙拉,裡面的水果形態各異,五顏六色……

這時申老師走進來說:“你們過美食節怎么也不邀請我呀!”大家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齊聲喊道:“老師,老師,快來和我們一起happy呀!”

這天,大家開心極了!大伙兒都希望每年6月2日都能過一次美食節!

作者:海光國小三(5)班 劉思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