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菜包子作文450字

我最喜歡吃菜包子,它那濃濃的香味真讓人感到受不了!

有一天早上,我上學來不及吃早餐了,爸爸就給我買了好大一籠菜包子,拿起一個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啊!我覺得太好吃了,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一籠包子,我想叫爸爸再來一籠。可是由於要上學,時間來不及了,我就忍住了。

爸爸問我:“包子好吃嗎?”我回道:“好吃!”爸爸又說:“放學的時候再給你買。”我高興地回答:“好!”說完我就趕快跑進學校了。

來到學校,我們上幾節課,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我到食堂去吃飯,哇!令我沒想到的是,今天食堂里竟然有菜包子,我大口大口地吃,吃完一個包子後,我又吃了一碗飯。這下我的肚子徹底得到了滿足。我回到教室里去休息了。

這一下午,我還在回想那又香又好吃的菜包子,我摸著它那圓乎乎,脹鼓鼓的肚子,軟綿綿的身子,就差上去咬一口了,在這時,“叮鈴鈴……”下課鈴吵醒的我的美夢。

上了幾節課就要放學了,想到爸爸說要給我買包子的,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吃菜包子去了。

我就像閃電一樣奔回家,我看了看時間不到十分鐘,啊,我太快了吧!然後,爸爸把菜包子放到了桌子上,我興高采烈地吃包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