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雞腿作文400字

大家都有愛吃的東西,比如:菜包子、肉包子、滷鴨腿、牛肉干、牛排、鴨舌等等美食。

我十分喜歡吃雞腿,不是生雞腿也不是燒雞腿,而是炸雞腿和烤雞腿。

德克士的脆皮炸雞和手槍雞腿特別好吃,對了,還有香辣雞翅中配套的雞腿也很好吃,但是香辣雞腿太小了,脆皮炸雞皮太厚了,手槍雞腿味道太清淡了,黑胡椒也不夠,只有兩盒。

對了,還有烤雞腿呀!我第一次吃烤雞腿是一次外出郊遊時,我媽媽的同事帶的。她帶了烤架和50個雞腿,我吃了其中的三分之一,正當我還要再吃幾個時,被老媽拉了過去,她讓我吃些青菜,儘管我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但她還是強制性的往我嘴巴里塞滿了菜。

說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我這么喜歡吃雞腿呢?因為雞腿是肉嗎?當然不是的了!

我呀,一聞到香味就想吃東西,可以說是炸雞腿那讓人看到著迷的“魅力”讓我沉入其中,無法自拔。

還有一點,就是雞腿吃起來過癮呀!它實在是太好吃了,味道很足,咬一口滿滿都是肉。

烤雞腿也是,特別是加了孜然粉的那種,吃起來味道巴適得很!

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雞腿,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