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字關於糖果的作文:我喜歡吃糖

850字關於糖果的作文描寫了作者對糖果的喜愛,以及喜愛糖果的原因。糖果是糖果糕點的一種,指以糖類為主要成份的一種小吃。

850字關於糖果的作文:我喜歡吃糖

我總是喜歡吃糖,不管是甜到可以忘記悲傷的牛奶糖,還是很受歡迎的話梅糖……我實在不相信有不愛吃糖的女生。

記得那時候,張維總是一天到晚給糖我吃,最多的,便是牛奶綠茶。這種糖真的很容易買。然後我們會在做早操的時候,偷偷吃這種糖。那是還比較小,對於在早操偷偷吃糖,還是比較顧忌的。

當她得知就要轉學的時候,在公布分數那天擁抱了我,然後給我往我手上塞了一顆橘子糖,也是很普通的。

我緊緊捏著那顆糖,手心裡沁出了很多汗。說不出話來。

居然在開學時,我又見到了她。她笑著,說不轉學了。又塞給了我一顆糖,我氣得七竅生煙,把糖捏溶了。她只是在那裡笑,什麼都不說。

實在是不記得她最後一次給我糖是什麼時候,當她在上個學期幫國小部派書時,是我最後一次以她最好的朋友的身份見她。

我拿完書就要走,她叫住了我。我匆忙地說,“有什麼事上學再說,好了,我還有事”,就騎著腳踏車走了。沒給她一點說話的機會。

2天后,李嘉莉在qq上告訴我,張維轉走了。

心裡突然咯噔一下,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時突然很怨我自己,其實我那時根本沒事,只是趕著去玩。

真的很戲劇化。

之後去問,那個阿姨說,這種糖銷量不是很好,應該不進了。

我撤底丟失了這種糖的味道。

我想,我不盡丟失了糖的味道,還丟失了某種我再也找不回的東西。

所以、昔日的糖果不再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