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速食麵

你問我喜歡吃什麼,也許你也有同感,我最喜歡吃速食麵。

速食麵可好吃了,又辣又爽口,真是美味佳肴啊!每當我看到速食麵時都會垂涎三尺!

可是有一件事很令人鬱悶——媽媽不給我吃速食麵,說什麼速食麵沒營養。可我真的很喜歡吃速食麵,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向媽媽申請吃速食麵,可媽媽都拒絕了。

有一天,媽媽買了三袋速食麵,我見了問媽媽:“今天吃速食麵?”“不,它們是在你好好學習的時候獎勵你的。”“啊~”我聽了差點昏了過去,這些速食麵是要我好好學習的時候才能吃啊,太賴了吧?不過,我又起了一個壞心——偷吃。今天,媽媽正好要出去,我一件蠢蠢欲動了。媽媽剛出門,我就以劉翔的速度衝到廚房,拿了一包速食麵就啃,哇!好好吃啊!吃完就跑到電視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媽媽回家後發現少了一包速食麵,心想肯定是我偷吃的,便冷笑地對我說:“韓為,你過來一下!”我見事不妙,趕緊光速閃人,可是被老媽一把逮住,來了個女子單打。“啊!喔!”我慘叫著。嘿嘿!能吃速食麵,挨k也值得!

看看,我是不是愛速食麵如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