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1)

我熟悉的人

何俊霖是一個關心同學的人。

星期二,上英語課的時候,同學們比賽英語,結果,有兩個同學哭了。何俊霖連忙走過來,問他:“你怎么哭了?”他說:“有些同學說我跟屁鬼。”何俊霖拿了張紙給他擦眼淚,說:“下課了,我講給老師聽。”

下課了,何俊霖真的講給老師聽,結果,那些說他跟屁鬼的同學,都被老師批評了。那個被欺負的同學說:“謝謝你,何俊霖!”何俊霖甜甜的笑了。

何俊霖就是這樣關心同學,愛護同學的。

我熟悉的人作文(2)

表弟是我最熟悉的人。表弟今年六歲,剛上一年級,他的皮膚黑黑的,眼睛也是黑黑的,骨碌一轉就會想出些怪問題。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做作業。他的字寫的很好,我應該向他學習。當然誰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他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他的脾氣非常像小女孩一樣的嬌。有些時候我以為他是個小女孩呢!

有一天,我告訴他十二生肖的時候,我說到午馬未羊的時候,他問:“姐姐,五匹馬怎么餵羊呢?羊才多大呀?”我說:“不是一二三四五的五,是下午的午,未是未來的未。”接著我向他講了十二生肖的故事,他聽的津津有味,我也不知他到底懂不懂。

我就是有這樣一個可愛的表弟。

簡評:題目可改為:我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