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師的一封信

致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在我心目中師愛勝過母愛、父愛。三年來,是您在教我們知識,是您教會我a、o、e.......,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現在我讀三年級了,有現在優秀的成績全是您的功勞啊!

記得二年級時,有一次上語文課,我不小心分神了,您用那閃電般的眼光“電”了我一下,使我猛然意識到:糟了,上課分神又要挨罵了。直到下課我心跳還在加快,手冰冷冰冷的,當我走到你面前準備挨罵時,出乎意料的是,您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面帶微笑地說:“不要緊,下次不要分神就好了。”您的微笑使我甜入心間,您的指導使我感到溫暖。

黃老師您還用自己的語言來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就像我的父母,您的照顧使我感到無比溫暖、舒適。

您是我的偶像,您就像時時刻刻跟在我的身邊,每當我想放棄某件事,您就在身邊給我無比的力量,使我更堅強。您那偉大的師愛永遠跟隨著我,您那品德和人格令我終身難忘。

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會永遠感激在心裡,在此,我鄭重地說:“謝謝您,黃老師!”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學生:侯田恬

XX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