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傘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海邊玩,我興奮極了,出門的時候,媽媽帶了好幾把傘,我想:可能是遮擋太陽和風雨的吧!我沒有再多想。走在路上,我突然聽到不知明的聲音說:“我是傘,我是新奇的傘。”我問媽媽:剛才那是什麼聲音?媽媽說:“是新奇的傘。”我嚇了一大跳說:“不可能。”我一路上都在研究這個問題。終於到了海邊,我像一隻歡樂的鳥在飛翔,我現在把什麼都忘記了,在我玩的時候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朱洙,我們玩的很開心。媽媽叫我們倆過去,因為朱洙的媽媽走了,叫我媽媽看我們倆,媽媽把傘一打開按一下按捏,就變成了太陽傘,我們還提出了要音樂聽,誰知道媽媽一放鬆,說:“沒問題。”輕輕按了一下傘上的小喇叭,就有音樂聽了,我們太高興了。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著大地,這時,我們在散步,一下子打開傘,拉了一下,一個小電風扇出來了,吹的我們真涼快。

晚上,我們該回家了,前面的路太黑了,傘的靶子上出現了一個燈,給我們照明,我迷路了,它給我導航,我看見了一個盲人,他傘上有一個超音波探測儀,給他指路。傘離不開他。

傘伴我們走過風雨中的路程,而且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傘,他能給我帶來方便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