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萬能加工機

一天,笨笨拙拙的大雄帶上性格粗魯的胖虎,狡猾如狐的小夫和來自未來東京的智慧型機器人哆啦a夢去釣魚。

它們從早上7點還沒吃早飯開始釣魚,胖虎他們倒釣到了不少活蹦亂跳的大魚,而笨笨拙拙的大雄卻釣到的都是破鞋子,破罐子等,惹得胖虎他們哈哈大笑,大雄羞得無地自容。當大雄等人回到家時,已經下午3點多鐘了,大家餓得肚子直拉“空城計”。他們趕緊回家找吃的,大雄把家都翻遍了,可還是找不到吃的,急地直跺腳。無奈之下,只好請哆啦a夢幫忙。哆啦a夢拿出“袖珍萬能加工機”,然後他把釣的魚放進去,不一會兒,一個個可口的魚罐頭就出來了。由於魚量較大,所以他們決定出去玩一會兒。正巧大雄和哆啦a夢剛出去,胖虎和小夫就來到大雄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胖虎看見有個製造魚罐頭的機器,非常饞嘴,就和小夫鑽進大機器裡面探個究竟,萬萬沒想到他們不小心腳一滑,竟摔到了“袖珍萬能加工機”里,袖珍萬能加工機把他們加工成了“胖虎肥肉”、“小夫排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過於貪婪,否則會毀了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