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樂作文300字

【秋天的快樂】

三年級164班彭悅

我愛春天的生機勃勃,也愛夏天的熱情似火,但我更愛秋天的果實纍纍。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水稻還有很多蔬菜都成熟了,農民伯伯最高興了,因為秋天是他們收成最多的季節。

一走進果園,我就看見了那惹人喜愛的果子。裡面有紅紅的桔子,黃黃的梨、圓圓的棗……

那天,媽媽說要帶我去摘果子,我身體像有無盡的力量、一蹦三尺高。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果園,站在果樹底下,我口水直流,那果子好像在對我說:“快把我吃了吧”!我恨不得把所有的果子全部吃完,這是媽媽對我說:“先別吃,等我們摘完了,回家再吃。”媽媽在摘了,我也拿來一把椅子,我站在椅子上,我把一個個紅紅的桔子摘下來,放進籃里。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滿滿一籃子桔子。

啊!秋天你真美麗!豐收是你給大家最好的禮物,秋天我喜歡你!

【秋天的快樂】

三年級164班趙旅佳

秋天是一個果實纍纍、瓜果飄香、五穀豐登的季節。

秋天的田野,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你看,那金燦燦的稻穀,黃橙橙的果子正等人們去收割呢!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帶我來到郊外,放眼望去,只見楓葉紅了,一片片飄落好像一團團火焰。

我來到一處平坦的地方,媽媽叫我檢一些落葉回去做標本,我仔細的找啊找,找了好久好久,最後終於找到許許多多的落葉,有像扇子一樣的銀杏葉,有像火焰的楓葉,有像手掌的梧桐樹葉,都漂亮極了。

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滿載而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秋天帶給我們的是一首快樂的歌,帶給大地的一首豐收的歌。秋天真美麗,我愛美麗的秋天!

【秋天的快樂】

三年級164班李奇兒

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的好季節。

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果園摘果子。

一來到果園我就聞到了一陣陣瓜果飄香的味道。果園裡一片片豐收的景象,我興奮不已的衝進果園、我看見一顆顆果實纍纍的桔子樹,那裡的桔子又大又圓,你擠我碰,把枝頭都壓彎了。有的躲在葉子後面,有的露出半紅半綠的小臉,還有的已經熟透了,露出了桔紅色的身子,好像在說“快把我摘下來吧!”

我們迫不及待的去摘桔子了,我摘下了一個個又大又黃的桔子。我夠不著的地方就伸長手臂,踮起腳,或者叫爸爸媽媽來幫忙,我們忙得不可開交。

看著這些被我們摘下來的桔子,我實在忍不住,就偷吃了幾個。桔瓣放進嘴裡,啊,真甜!爸爸媽媽看著我偷吃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太陽快落山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們一家人滿載而歸,秋天帶給我的是無窮的快樂。我喜歡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