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病看書記作文500字

我有許多愛好,比如:打籃球、下象棋、跳高、跳遠……但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那次裝病看書。

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英俊瀟灑的王藤雄,王子的王,藤條的藤,英雄的雄。

我記得又一次,媽媽叫我寫作業,我卻不想寫。媽媽吩咐我趕緊去寫作業,我心想:“為什麼要這么快寫作業?我再看一會書吧!”我突然靈機一轉,想出來了一個好辦法:我可以裝病呀!於是,我裝作一副頭疼的樣子,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個醉漢一樣。我打開門,媽媽看到了我這副樣子,嚇了一大跳,但馬上緩過神來,問道:“你這是怎么了?”我裝著有氣無力的樣子,說:“我頭疼。”說著就往旁邊的沙發上倒去。媽媽看見了,連忙把我扶起,說:“那你去床上休息吧!”我看媽媽那副信以為真的樣子,忍不住想笑。等媽媽一走,我就飛快地抽出《西遊記》,跳到床上。跳得太急了,竟一頭撞到了牆上,顧不得疼,我拿起心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也不知道看了多久,媽媽突然推開了門,我驚得跳了起來,書本也從手中滑落。媽媽一看,原來我在看書。頓時火冒三丈,把我打了一頓。

後面的我也不說了,到現在我的小屁股還痛呢!

呵呵!我就是我,學會了裝病看書的我。記住我喔!我叫王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