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作文400字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往日的炎熱。吃完午飯後,我和好朋友劉鴻瑞相約一起去附近的書店看書。與平常不同的是,這次沒有大人陪同我們一起去看書,我可是第一次呢。

一路上,我幾乎都在和劉鴻瑞聊天。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書店。剛進門,就有一股書香之氣撲面而來!啊,看書的人真多啊。有的蹲著看,有的站著看,有的坐著看,還有的在挑書,我門也趕快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們挑選了一本各自喜歡看的書,我選了《皮皮魯》,他選了《淘氣包馬小跳》。我們各自搬了一條凳子,找到一個小角落,認真看起來了。我們都看得很認真,李思張來了我都不知道。我還沉浸在書的海洋中,她用手使勁敲了一下我的頭,我才知道她來了。然後還有看到張思涵,我偷偷地瞄了一眼,看見她們倆在密謀著什麼。我叫上我的好朋友劉鴻睿,讓他去聽聽,原來又想敲我頭,這下門都沒有。我假裝認真看著書,這下張思涵接近的的時候,我一閃躲開了。哈哈,早看到你了。這下又多了兩個小夥伴,我們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太陽漸漸落山了,我們迎著燦爛的晚霞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