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嶽麓山作文500字

秋天的嶽麓山,是五彩繽紛的,像是給秋天塗上了多彩的顏料。有各種各樣的野花,有金黃的銀杏葉,還有火紅火紅的楓葉……遠遠望去就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爬嶽麓山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只能緊跟著步子走。我們邊走邊看風景,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滿山遍野都是金黃的一片,銀杏葉像一把吧小扇子,洋洋灑灑地飄落在樹媽媽的腳下,飄啊飄啊,送來了秋天的涼爽;紅紅的楓葉像一艘艘小船,游啊游啊,多么的自由自在;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在風裡飛來飛去的蝴蝶呢!地上都鋪滿了落葉,鋪上了一床金黃色的地毯,多么柔軟,多么舒服。時而聽鳥兒唱歌,時而看動物玩耍,時而摸一摸在樹枝上動搖的花,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到了山頂,嶽麓山盡收眼底。一叢叢茂密的樹林,遠處車水馬龍,近處隱隱約約看見山中的嶽麓書院,我多想把大自然的美畫下來。我吼一聲,對面傳來了自己的回音,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回聲呢?難道秋天的山頂會有好多個我嗎?這時媽媽對我說:“山是一個很大的物體,也有很多個山洞,所以就會有回聲”,我這才明白。我一喊,對面也是一喊,我乾什麼,對面也是乾什麼,真是自由極了,快活極了。

天漸漸的黑了,山上所有的顏色都變黑了,除了金黃色的銀杏葉還在那照亮秋天的嶽麓山。

秋天的嶽麓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