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400字

我長大了,我要告別抱著布娃娃的時光!

我11歲了,是該長大了,我不是個流著口水“哇哇”哭的女孩,也不是整天抱著布娃娃狂熱的玩“過家家”的小孩子,我就是我。

以前,媽媽總說:“依然啊,你也不小了,幫媽媽切一下菜,好嗎?”我總是倔強地說:“不!我不要切菜,那是你們大人才做的事!”說完,飛速的跑到自己的房間去玩弱智的“過家家”。可現在呢?“媽,我來洗衣服,你一邊坐去。”媽媽的語氣雖柔,但充滿不可反抗的餘地:“乖,去看會兒電視!”媽媽,我已經不小了,能讓我自己當回家嗎?我的內心叫苦不迭。

爸爸也一樣,從小到大,把我捧在手心裡當公主,我非常享受這樣的待遇。每次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的禮物除了布娃娃還是布娃娃,我知道這裡面裝滿了爸爸對我沉甸甸的愛,但是,現在不同了,布娃娃已經不適合我了。我想跟同學出去玩,爸爸媽媽不放心,堅決不同意,說的只是:“外面不安全,外面壞人多。”我趁爸媽不注意,留了張紙條,偷偷溜出去,結果爸爸千里迢迢的又從同學家把我給接了回來。

我不想做萬人矚目的小公主,只要做默默的灰姑娘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