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大家一定玩過掰手腕吧?記得這學期一次活動課老師讓三四組進行掰手腕比賽。我們組推薦我與第四組的何康豪比賽,我到講台後聽見同學們熱情的為我們加油,我想:同學們那么看重我,我一定要贏啊!

“三二一,開始!”伴著老師的命令我倆開始比賽,我想他一定會保存實力到最後爆發所以我也沒用太大勁。不過心裡想的與現實相差甚遠,他直接用勁把我壓倒。第一局我輸了,輸在自己判斷失誤。

第二局開始了,我直接用力把他掰倒,我們組爆發出的加油聲都快把房子震塌了。 

第三局決勝局到了,人人都很緊張,想看看究竟花落誰家。我在經過上兩輪比賽知道了怎樣掰倒何康豪,只要一開始盡全力將他壓倒絕不可以和他玩持久戰。開始了!我倆不停地向手腕輸送力量,何康豪伴著陣陣加油聲向我勝利的左邊倒去,我看著他那紅的像蘋果一樣的臉不禁驕傲起來,放鬆了一些力氣。就在那一瞬間局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被他掰到了右邊!我猛然醒悟,原來他一直在儲存力量,準備東山再起,眼看大勢已去,只好收回力氣。我又輸了,輸在輕敵上。他伴著掌聲回到座位上,我只能伴著陣陣嘆息溜回座位。

這次比賽我雖然輸了,不過輸的心服口服,這次比賽讓我懂了用力的竅門,和三分用力七分用智啊,下次比賽我一定不會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