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

昨天,上完補習班之後,終於徵得老媽的同意,在外面和同學痛痛快快的踢了一場足球。

我們是住在學校家屬院那裡,所以球場還是很好的。我和萬劍,奕明他們一隊,我們都是一個單元樓的,相互之間也熟悉一些。因為人比較少,所以我們也沒有那么講究規則,只要能把球踢進球門就行了。

比賽剛開始,我就搶到了球。對方球員來攔截我,我左躲右閃,眼看快要到球門了,我以為我一定可以射門,就放鬆了警惕,還沾沾自喜。誰知,對方的鵬鵬就趁著我洋洋得意的時候,來了個足底搶球,一下子把球帶走了,我真是很懊惱。不好意思的朝萬劍他們做了個鬼臉,然後趕緊往回跑。可是,由於我們的放鬆,還是讓他們進球了。我們都很鬱悶。

他們很激動,我們就有點垂頭喪氣。後來我們打個互相鼓氣,然後繼續踢。

踢球很開心,對我們來說,結果不重要,因為我們終於可以不用總是上補習班,寫作業了。

我真的希望,我們放假的時候,能夠多一點娛樂活動,而不是整天的學習學習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