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作文

小足球賽作文(1)

噹噹當,上課鈴打響了,小朋友們找到了一塊空地,準備踢足球。

他們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分成兩隊,開始比賽。路過這裡的小妹妹和小弟弟還有老爺爺,老奶奶都被吸引了,坐在對面的大石頭上津津有味的看著這場足球賽。

守門員也目不轉睛的看著踢球的隊員,生怕他把球給踢進去。磕到了也不在意。守門員和觀眾都看著遠處的場地,兩隊的隊員正在拚命地搶球,哪個戴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擋著他,所以側著身子,眼睛盯著遠處,哪個扎蝴蝶結的女孩索性站了起來。摟著小弟弟的紅領巾可能來遲了,他做在最邊上,全神貫注的看著。不知誰家的小白狗跟主人一塊來了,他對球賽沒興趣,正我在場邊閉目養神呢!

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要數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面帶笑容,看的津津有味。孩子們踢得太精彩了,也許引起了他小時候踢球的美好回憶。

小足球賽作文(2)

今天,我、哥哥和鄰居毛凱、羅文滔去踢足球.我和哥哥合成一組,毛凱和羅文滔合成一組.

“大戰”開始了.毛凱踢著球,向我們發動“攻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過去奪球.“嗖—”球既然被毛凱從我的腳下踢過了,然後他快速向球奔去.我趕快往回跑.可是已經遲了對方的“飛毛腿飛彈”已經進了.

我這隊發球.哥哥把球傳給我.毛凱見狀,跑過來搶球.我見情況不妙,一個遠射對方守門員羅文滔措手不及,這球進了.

對方見我們興高采烈,頓時火冒三丈.毛凱趁機“發射”“愛國者飛彈”.因為我們沒發覺這一球,所以這球進了.

本次足球賽,結局是1比2.我們居然輸了.不過下次比賽我們一定要爭取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