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夢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1)

今天我做了一個甜蜜的夢。我夢見媽媽和我一起去海里游泳,迎面碰見一隻小海龜,它對我說:“歡迎你到我們海里來做客。”小海龜帶我一起參觀了美麗的海底世界,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最後,我帶著小海龜向媽媽游去,邊游邊叫:“媽媽快看!快看!”媽媽回過頭來一看,“呀!怎么抓了一隻那么可愛的小海龜!”我興奮地告訴媽媽:“我還和小海龜握了手,說了話呢。”

早上一起床,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媽媽笑著對我說:“你是個有愛心的小女孩。其實不僅是小海龜,生活在大自然的所有動物都應該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它們。”我微笑地點了點頭。

甜蜜的夢作文(2)

我做過許許多多的夢,大部分都已經忘記了。但是,其中有一個甜美的夢,到現在,我都難以忘懷。

那天晚上,我夢見了我在一片綠色的森林中,乘著一片片白雲,那兒可美了!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著,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那兒的樹上種滿了果實,我看見了,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就順手摘了一個蘋果,吃了一口,哇!蘋果可甜了。吃完了蘋果,我看見了桃子,我又忍不住,摘了一個。吃著吃著,我好像變成了神仙。我吃完了桃子,還摘了葡萄來吃。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心想:啊,真是人間極品呀!吃完了以後,我乘著一朵朵白雲又到了別的地方去了,那天晚上,我去了許許多多從來沒有去過的名勝古蹟。那一朵朵白雲好想是個心理專家,我剛想這白雲可不可以把我帶到桂林去看看呢?果然,白雲真的把我帶到了桂林里去了。我還想要去其它的地方。

可是,我想著想著。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把我喚醒了,多么甜蜜的夢啊!讓甜蜜的夢永遠伴隨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