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心中默默祈禱你們的平安

四川的大部分地區發生了8級大地震,汶川、成都等地區死亡人數大3萬餘人。

有的人,只差一步的時間便可以活命,但也就是哪一步的時間,樓塌了,正好砸在了那個人的脊背上,當場死亡;幼稚園中的孩子們,前一秒也許還在興致勃勃地動手玩遊戲,後一秒,樓塌了,無數可愛的生命剎那間消失了,他們的父母無助地哭泣、無助地去挖自己的孩子,可徒勞無功,他們的孩子被一個又一個巨大的石塊埋,挖出來的,只能是一句又一句冰涼的屍體。

電視上不斷的播出那些地震災區的受災情況,看到有一個接一個的人被救了出來,心裡開心;但又想到還有那么多的人被埋在裡面,心裡又擔心。我的心中忐忑不安,短短三分鐘的默哀怎么能讓我們心中平靜呢?

"這裡好黑,······”電視上曾播放過這樣一首歌,聽了令人心寒,令人心痛,令你覺得自己不能為災區人民做什麼。我想對被埋的起來的人說:“被埋在廢墟里的人們,不要怕,我在心中默默祈禱你們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