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1)

媽媽,我愛您

媽媽,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認真教育,感謝您對我的關心與呵護。今天我要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在我生病的時候,您是多么關心我。那一次,我發高燒,您不但請假來陪我,還日夜幫我量體溫、熬藥,還問我感覺好了嗎?您在我生病的幾天突然衰老了很多。您在我失敗的時候,不像有的家長一樣雪上加霜,而是鼓勵我:“這次失敗算不了什麼,下次努力就行,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您總是在我垂頭喪氣時送來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信心十足。雖然您有時候顯得很兇,但我知道,您教育我是為我好,為了我的將來有無限美好的前途,您很少罵我,而是通過幽默的對話使我知道我的錯誤,或者使用將心比心的方法使我領悟到大道理。您為了我,花了不少金錢為我買課外書籍、練習冊。為了我的健康成長,燉了不少燉品,目的就是想讓我健康成長,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我愛您!您為了我,放棄了美容的時間,時時關心我。媽媽,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我愛您作文(2)

我愛我的媽媽,並不是因為她有美麗的外表,也不是因為她有一雙能做出可口的飯菜、能織出美麗的圍巾的巧手,而是因為她有金子般的心靈,令我崇拜,令我感動。

記得那是剛開學不久,老師給我們發書,我高興地捧著這令我愛不釋手的書本,哼著歌兒回家。一回到家,我就把書本數數,一本、兩本------咦?怎么少了一本教材書?我四處尋找,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糟了,一定是在回來的路上弄丟了。

沒辦法,只好到書店再買一本了。我戰戰兢兢地把不見教材書這事告訴了媽媽。我想媽媽準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可誰知,媽媽用慈愛的目光望著我,對我說:“喔!孩子,沒關係,我晚上去書店瞧瞧,再給你買一本。”媽媽微笑著說完,並摸摸我的頭。啊!我心裡這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吃完晚飯,媽媽穿著外套騎著腳踏車出去了。我寂寞地在家等著媽媽回來。“嘀嗒嘀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我有點迫不及待,兩個多鐘頭過去了,媽媽仍然沒有回來。夜,很靜,清脆的鈴聲在巷子裡顯得格外清脆。我想,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去開門,並倚在門上。寒風中的媽媽依舊溫和。她對我說:“我去了鳳凰書城,新華書店,博愛書店都找不到你要的教材書,最後還是在鳳凰購書中心買到了,你看是不是這種教材書?”我看著這正是我想要的教材書,頓時感動不已,淚水模糊了眼睛,並跑過去抱住了媽媽。

這世上有千百種愛,我覺得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即便把整個世界都拿來比較,也無法超越母愛的偉大、無私、可貴與純潔。我現在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作文(3)

媽媽,有一些話一直埋在我的心底,您別看我嘴上不說,心裡卻充滿了感激。

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成績只考了64分,試捲髮下來了,我傻了眼,心裡想:一個平常數學成績比較好的我竟考了64分,自己的臉往哪擱?同學們會怎么看我?就是因為這張考卷,讓我一天的課都沒上好。下午回到了家,我把我的成績跟您說了,本以為會受到批評,誰知媽媽您卻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了我幾句:“陸靜,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久的失敗。這次考的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是您的這幾句話,把我從苦海中解脫了出來。

還有一次,您和我準備洗澡。因為那時侯我的病剛剛好,才從醫院裡回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用熱水器了,您怕熱水器水質不好,就自己先洗了一會兒,然後再給我洗。我洗的時候,我發現您很冷,還不時往外呵熱氣,我當時真想讓媽媽淋一會兒熱水器,可是由於病情剛好,我沒有說出口,現在想起來,我後悔極了。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作文(4)

媽媽,這個字眼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那么熟悉,那么親切。可它看上去只有兩個字,卻含義深刻。

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是媽媽耐心的教育我們,教我們怎樣做人,把我們從一個整天只會哭哭啼啼的小嬰兒,培養成一個有文化,懂禮貌的好少年。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母親為我們付出了一切。

在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嬰兒時,媽媽用自己的乳汁哺育我,耐心的教我叫“媽媽”。直到有一天,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那憔悴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我快樂的童年時代,媽媽用她那甜美的話語教我寫字、畫畫、唱歌......。

在我每天都要埋頭學習的少年時代,媽媽教我怎樣做人,輔導我學習,用那親切的話語給我自信,給我力量。

從始至終,是媽媽一直在為我們操勞。媽媽,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