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戰士”的又一次災難

“白衣戰士”的又一次災難因為世界上的人口越來越多,空氣越來越污濁,人們的生活環境也越來越骯髒,就造成了許多疾病的傳染。

去年,“sars”的來到讓人們的生活陷入了恐慌,大街上人們都帶上了口罩,神情嚴肅的邁著快步,匆匆的趕路。然而,對於醫院裡的“白衣戰士”們,似乎緊張而又平凡,他們奮不顧身的戰鬥在前線,與病魔做鬥爭,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病患,隨時又準備著接收新的病人……他們都夜以繼日的工作著,無怨無悔,有些連家都不能回,一年下來,我們終於戰勝了“sars”,這其中,又包含了多少“白衣天使”的無私奉獻,又有多少“白衣戰士”為此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啊!

“白衣戰士”與“sars”的“戰爭”剛剛結束,還沒來得及“清理戰場”另一場“戰爭”又開始了!由於人類的生存環境不斷惡化,今年,又一個“強大的敵人”來攻擊人類了!它,就是“禽流感”……

這讓人們再度陷入那種“恐慌”之中,可又讓我們哭笑不得的是,“白衣戰士”們又得來“收拾”人們造成的這種種的“災難”今年,又會有多少“白衣戰士”為此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呢?

人類呀!讓我們自覺些吧!讓我們停止這種不可收拾的“災難”吧!讓保衛我們健康的“白衣戰士”休息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