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到龍泉公園

秋到龍泉公園秋天邁著輕盈的步子,打著哈欠,伸著懶腰,不知不覺得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老師帶領著我們來到了秋的樂園――龍泉公園。

進入龍泉公園的大門,一盆盆雞冠花頂著冠子,高昂著頭,在向人們炫耀自已的美麗。呼――一陣風飄過,帶來了陣陣芬芳,我們隨著風聲走去。嗯,好香啊!我不由得暗暗讚嘆。喔,難怪怎么有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花香,原來是來到桃園呀!桃花綻開了笑臉,有的似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用綠葉遮住已羞紅了的笑臉。花香招引來一群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蝴蝶,它們穿著舞蹈服,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舞姿是那么優美……小蜜蜂們穿好黃色的工作服,提著小桶,來回穿梭著,為人們釀製出可口的蜂蜜。一座座假山也毫不遜色,假山石堆成一個個姿態萬千的形狀,有的像一頭怒吼的威風凜凜的雄獅,有的像一張燦爛的笑臉……綠茵茵的草坪上掛滿了晶瑩的小露珠,滾來滾去,好像在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一朵朵小野菊花從地下冒出來,望著這個神秘的世界。

喂,大家快來看呀!咦,那裡又會有怎樣的美景呢?我帶著疑問循聲走去,噢,原來是來到了魚池呀!這些錦鯉真漂亮,有的身披著一件白紗衣,像一個美麗的白衣仙子,有的全身紅通通的,好像穿著的衣服是請服裝設計師精心作出來的;有的黑黝黝的,好像是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身上披著黑盔甲。這些錦鯉真調皮,有的擺著尾巴,昂著頭,顯出一副文雅的樣子,可當你湊近去看時,它卻又眼珠一轉,抓緊時機,用魚尾拍打著水面,還沒等你反應過來,這魚兒又溜得不見蹤影,你的臉上也被濺得滿臉是水,一副狼狽的樣子。有的魚兒很膽小,只要同學們大聲一說話,這魚便會嚇得魂飛魄散,逃到離你遠遠的地方,直到同學們那裡沒了動靜,才小心翼翼地游過來。可是,有的魚兒卻又很大方,不論你用什麼方式嚇它,甚至摸它,這魚還是死皮賴臉地呆在這兒不走,還時不時裝出一副可憐巴巴地樣子,向你討魚食。

離開了觀魚台,我們穿過林蔭小道,經過魚池,走過一座小巧玲瓏的鐵橋,來到了龍泉。龍泉的面積不大,泉水晶瑩透亮,可以看見裡面那五彩繽紛的石頭。啊,龍泉里為什麼會有那么的硬幣呢?聽說,往龍泉里投硬幣許願,還會顯靈呢!

呀,這幾個月不見龍泉公園,發現它的變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