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雞蛋糕

“姍姍,我們去打羽毛球,你去嗎?”媽媽問我。“我今天不去了!”我回答說。“那你可別後悔啊!”說著,只聽媽媽“咔嚓”一聲把門關上走了。

其實,我今天不去是有一個“陰謀”的:我決定今天幫媽媽作一頓早餐。

“做什麼好呢?”邊想著邊打開了冰櫃,“哇”,裡邊好多“寶貝”啊:火腿,蘋果,雞腿……突然,我眼睛一亮,心裡想:嗯,就做雞蛋糕吧,平時我媽媽都做給我吃的。

萬事俱備後,開始做飯了,我先將兩個雞蛋打入碗中,然後加入少許鹽和味素,蓋住碗蓋,放入微波爐蒸熟兩分鐘後,香味撲鼻,此時可取出,滴入香油,美味可口地雞蛋糕就做好了。

望著我親手作出來地雞蛋糕不禁垂涎欲滴,心裡想:雞蛋糕可真不好作啊!看來媽媽把我撫養大也不容易啊!……

“咚咚咚……”媽媽回來了!我急忙幫媽媽開門,媽媽一進們便說:“什麼東西呀?這么香?”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雞蛋糕啊!”媽媽誇我說:“嗯,做的真好吃!”我聽後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