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貓

貓,人們心中一種很不忠實的一種動物。說她見利忘義,誰手裡拿著沙丁魚,就往那邊跑。我外號“死貓”,當然我也愛貓,貓乃捕鼠能手,為民除害之英雄也。

我養過一隻貓,名叫“咪咪”,嬌憨嫵媚的,一雙碧眼宛若兩泓清泉,耳朵總是高豎起,嘴邊長著長長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它身披長而密的絨毛,雪白雪白的,還綴著幾朵黑花,顯得黑白分明。咪咪喜歡四腳朝天擺弄著四肢,特別逗人。 咪咪從小喝依俐牛奶長大,我到也不是希望他嬌生慣養的,主要是因為我太愛它了。它長的可愛,又惹人愛。誰見了它,都會忍不住摸它一下,咪咪也愛撒嬌,時不時的跑到你身邊,用頭使勁蹭你的腿。

小貓,方年一歲半,早已能抓老鼠了,有它的地方,老鼠通通死絕。有一次,一隻老鼠賊溜溜的把頭探出洞來,恰巧被咪咪看見了,而老鼠剛好背對著它,沒瞧見!便明目張胆,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真是自討苦吃,你猜怎么著了?只見咪咪兩隻眼睛一亮,猛虎捕食般的一竄,把老鼠壓在了抓下,洋洋自得的刁起“戰利品”,看了看我,似乎在說;“瞧我多厲害,夠酷吧!”

自打那以後,咪咪的名聲在老鼠王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當然也都避而遠之,各個都成了縮頭烏龜。

可愛的咪咪,是你伴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是你使我的課餘時間變的充實快樂。你以在我心中埋下了友誼的種子,永遠不可埋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