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眨眼間,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前,我曾與我的好姐妹約定,二十年後的六月十四日下午六點在北京的必勝客見面,如今二十年過去了,明天就是六月十四日,我和我的好姐妹就要相見了,我實在太高興了。

六月十四日到了,下午,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開著我的寶馬向必勝客開去。

到了必勝客,只聽見如銀鈴般的聲音響起。我一看,原來是吳琪萍,只見她穿著一件漂亮的裙子向我揮手!我急忙走過去,問:“你這幾年都在乾什麼呀?”“我呀?我現在在美國當服裝設計師,美國人覺得我設計的服裝非常美麗,他(她)們穿的任何衣服都只讓我設計。”吳琪萍說,“你這幾年都幹了些什麼呀?”“我嘛!我實現了我的夢想,當上了超級女生了。”我說。“那你火嗎?”“還可以吧!”我回答。“毛晴——”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龍香名呀!龍香名穿著一條白色的公主裙,她還是那么漂亮。我問:“其他人呢?”“為了能早些看到你們,我開著車子,飛快的趕往這裡,把她們甩到後邊了。”龍香名說。

過了一會兒,毛睿、田燕、趙雯、王常玉、陳婷婷她們都來了,我朝她們揮揮手,她們馬上看見我們了,立刻跑到我們這裡來了。

人到齊了,我們坐下來,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說出在內心裡憋了好久的話。突然,王常玉說:“今天是幾月幾日?”“六月十四日呀!”陳婷婷回答。王常玉又說:“六月十四日是什麼日子?”“什麼日子?不知道。”我們異口同聲的說。王常玉拿了一雙筷子,敲了一下我的腦袋,說:“你呀你,自己生日都忘了嗎?”我恍然大悟,心想:今天是我生日呀!我怎么給忘了。其她姐妹也恍然大悟,拉著我的手,就出了必勝客的大門。

我們各自上了各自的車,毛睿說:“到蛋糕店去。”“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不一會兒,就到了蛋糕店,這可是北京很有名的一家蛋糕店喲!我們走了進去,我們買了一個草莓蛋糕,提著蛋糕到了田燕的家。

田燕的家到了,我們坐著電梯到了田燕的臥室,我們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玩起了童年時玩的遊戲——貼膏藥。

晚上了,我們決定在田燕家過夜,晚上九點時,我們開始吃生日蛋糕了,我們把蠟燭點燃,我的姐妹們唱起了生日快樂這首歌,這個夜晚就這樣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