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200字

小烏龜作文200字(1)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今年,它以經4歲了。我決定給它做一次體檢。

我先給它洗了個澡。洗乾淨的小烏龜露出了彩色斑紋,背甲上三條縱線高高隆起,幾條橫線把龜背分成13大塊花紋和24塊花邊。

我給它稱了體重,量了“身高”。它有1千克重,長10厘米,寬7厘米,厚4厘米。它的四肢非常有力,前爪還有5個又細又長的指甲,身後拖著一條3厘米的大尾巴。

我還測了它的拉力。沒想到它嘴的拉力竟有1.1千克,比它的體重還多,真是個大力士。

體檢完了,我問為它建立了健康卡片。

小烏龜作文200字(2)

小烏龜我家有一隻小烏龜,我把它養在一個鍋子裡,小烏龜身上背著既重、又硬的綠殼,黑芝麻似的圓溜溜的小眼睛,四隻有著尖尖指甲的小綠爪子, 整個身子只有一個碗那么大! 小烏龜吃什麼呀?我餵它飯粒、餅乾屑、菜葉,可幾天以後卻一點也未動。“小烏龜要餓死了。”我急了,大喊起來。“去網上查查吧!”媽媽提醒我。於是我又買來了生肉,餵了它一片,我偷偷的看著他,不過幾分鐘小烏龜就把生肉吃了,所以到現在我才知道它吃生肉。小烏龜好像很喜歡曬太陽,一到晴天我就把它放在太陽底下,讓它曬太陽。這時它總是把四隻綠色的小爪子和綠色的小腦袋從綠殼裡伸出來,享受陽光的溫暖。我愛我家的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樂趣。

小烏龜作文200字(3)

元旦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隻烏龜。 小烏龜身穿著一件綠色的“盔甲”,就像一位大將軍,剛買回來的時候,它很膽小,很害怕人,不敢伸出頭來。 一次,我為了要看看小烏龜的真面目,將一塊肉放在盆子裡,然後假裝離開。它看見我走開了便把頭伸出來吃肉。我終於看見了它的真面目:頭是三角形的,眼睛像紅寶石。它吃完肉,只見它左顧右盼,見周圍沒有動靜,便向前移了幾步,我這隻小烏龜可真是一位合格的“偵察兵”。 “爸爸,快樂看啊”。爸爸聞聲而至,問:“什麼事情?”我說:“看!”。只見小烏龜從下面爬到盆邊,後來因為體力不支,失足掉進盆里。我把它扶起來,它立即將腳,頭,尾巴縮進殼裡,仿佛大難臨頭,要到“盔甲”里去避難。 啊,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