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嘗試為題的國小作文400字

以嘗試為題的國小作文400字一

嘗試是生活中的一絲陽光,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嘗試是生命中的一汪甘泉,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嘗試更是人生中的一股清風,吹拂著我們年輕的心。

有人說,嘗試就像黑暗裡的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路;有人說,嘗試就像嚴寒中的一爐火,給我們帶來了溫暖和光明;而我卻說,嘗試就像大雨中的一把傘,為我們們撐起一片自由的天空。

在生活中處處嘗試,處處播下嘗試的種子,讓他們慢慢的發芽,開花,成長,結果 ,為將來的美好而打拚,這樣,我們在收穫嘗試果實的同時,撒下嘗試的種子。不管成功與否,我們都會有所收穫。

在嘗試中成長,在人生中成長,為了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美好 ,請學會嘗試,點燃嘗試的煙火,讓我們在嘗試中成長,收穫著人生的幸福。

在嘗試中成長,收穫,使嘗試之樹開花結果吧。

以嘗試為題的國小作文400字二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對全家人說:“這兩天我們坐飛機去北京玩吧。”我們全家人高興的答應了。只有我不高興,奶奶問我說:“你怎么不高興呢?難道不想去北京玩嗎?”我說:“因為我害怕坐飛機,因為許多人因為坐飛機而喪命的”。奶奶說:“不用害怕坐飛機,飛機不會壞的。”我心裡還是在擔心。

時間過得飛快,飛機就要起飛了。坐飛機的時候我哭著不敢上去。可是媽媽硬是把我抱上了飛機。飛機起飛了我哭得更厲害了,可是坐在飛機上面舒服極了,天上的景色也美麗極了,看那朵白雲有的像可愛的小羊;有的像可怕的獅子;還有的像一隻看家狗。我把窗戶打開抓了一把的云:“嗯我的手裡怎么抓不到雲呢?”我問爸爸。爸爸說:“因為雲是水蒸氣變成的,水蒸氣飄到空中,空中太冷了就變成了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爸爸說完話後,過了不久,飛機突然往下落了,我害怕極了,以為是飛機壞了,爸爸告訴我:“不用害怕,這是飛機在降落了。”

第一次坐飛機那感覺真好!

以嘗試為題的國小作文400字三

大家可能就要問了:“一次大膽的嘗試有什麼新鮮的,我嘗試得多了。”我的這次嘗試可不一樣了,我從來沒有單獨出過門。這回是我和姐姐第一次單獨去市里玩的一次嘗試。大家又要發話了:“一起去玩也能成為一種嘗試,我還真沒見過呢!”那好,要是沒有見過的話,那就讓我說說吧!

這天是星期二,我和姐姐從睡夢中醒來,我們馬上穿好衣服,吃完早飯就出發了,你們知道去乾什麼嗎?在昨天晚上我們就說好了去看電影«阿凡達»。我們的計畫是,先去買10點鐘的電影票,假如時間還早的話,我們就去百貨大樓玩。果真去早了,我們就在百貨大樓玩了一會,一看時間,呀!快到時間了,我和姐姐放下玩的急速朝電影院跑去,正好趕上。3D電影給人夢幻的感覺,我記得在電影裡花瓣落下來好像在眼前一樣,電影裡的人物飛起來,我也好像飛了起來一樣。

看完電影已經1點多鐘了,我們就按計畫去家潤多的福萊氏吃午飯,這可比KFC划算得多,又好吃又便宜。接著我和姐姐看時間還早就去逛了一下街,我買了一個好可愛的錢包。然後,我和姐姐又一起去河西炎帝廣場上課。回到家可把我累壞了,媽媽還誇我是好樣的。

這次大膽的嘗試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以嘗試為題的國小作文400字四

在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會有收穫呢?

得那是一次特殊的嘗試。作為一個十的孩子,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幫媽媽買東西、掃地、拖地……,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錯誤。但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特殊的嘗試。說出來你可別笑喔。我一直都膽小如鼠,做什麼事都要媽媽陪著。有一次,媽媽去上班了。突然,說有事不能回家,讓我自己做飯。可太難的菜我不會做,我想,就炒個雞蛋吧!可一打開冰櫃,雞蛋沒了,那就去買吧!要多少錢呢?我連忙抓了一把錢,出了家門。我來到菜市場,我真有點緊張,我的心就像從999樓落下來的桌球一般。我又想:第一次一個人買東西,當然要勇敢點。賣水果的、賣魚的、賣菜的……讓人眼花繚亂。我好不容易找到賣雞蛋的地方。我鼓足勇氣說:阿姨,買一斤雞蛋。”說著,掏出錢,交給阿姨。阿姨見了,稱了一斤雞蛋,並露出讚許的目光。

在回去的路上,我感到腳步非常輕快。第一次買東西,我嘗到了當家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