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作文欣賞:夜嚇壞了小松樹

:夜披著黑色的衣服出場了,周圍的環境都黑乎乎的,此時的小松樹就有點害怕了,下面我們來看看這篇《夜嚇壞了小松樹》。

晚鐘敲響了,夜披著黑色的衣服出場了。一隻老虎正在松樹下睡覺,巨大的呼嚕聲震得樹林都在搖晃。黑暗中,一棵小松樹忍不住發起抖來。

它對肩上的小蝴蝶說:“小蝴蝶,和我說說話吧,夜太可怕了。”

“我跳了一天舞,太累了,不想說話。”小蝴蝶輕輕扇了下翅膀,又睡去了。

它對樹洞裡的小松鼠說:“小松鼠,和我說說話吧,夜太可怕了。”

“我采了一天松子,太累了,不想說話。”小松鼠裹緊了大尾巴,睡去了。

夜在小松樹面前做鬼臉,一副張牙舞爪的樣子。小松樹怕極了,渾身抖得像搖篩子,閉著眼睛不敢睜開。

“我來陪你說說話吧!”一隻啄木鳥親親小松樹的額頭。

“我的眼睛敏銳,我的爪子尖尖,讓我來守護你。”貓頭鷹的聲音也很讓人安心。

月亮從雲層中衝出來了,給山林帶來了光,給夜換了一件閃著銀光的外衣。小松樹終於不害怕了,在微風的吹拂下,安靜地睡了。

作者:屈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