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作文600字

他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如水一般清澈,像星光一般閃亮,似兩顆黑寶石一樣鑲嵌在圓圓的臉上,他的皮膚又白又嫩,好像剝了皮的雞蛋一樣,Q彈Q彈的,可愛極了。哈哈,這么討人喜歡的人就是我啦!

我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蟲”。我家裡的書可多了,什麼世界名著、名人傳記、童話故事,應有盡有,只要是我喜歡的書,我都會纏著媽媽買回家。我讀過很多書,書里一個個鮮活動人的故事讓我著迷。有時我會被書中的故事感動得流淚,有時我會被逗得哈哈大笑,有時我會十分憤怒,我經常沉迷在書的世界裡流連忘返。還記得有一次,我在看書看得正認真的時候,媽媽叫我關燈睡覺。我不開心地說:“媽媽,再給我看一會吧。”“不行,不能再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呢!”媽媽態度堅決。我一看求情不奏效,只好閉上眼睛,躺在床上。等媽媽走後,我偷偷拿起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繼續看了起來。等到第二天,我在課堂上困得睜不開眼睛,害得被老師說了一頓。

我是個小膽鬼,什麼蟲子、壁虎、蛤蟆之類的,我都害怕,一見到這些,我就會嚇得尖叫。有一次,我去學游泳,到深水池時,我十分害怕,雙腿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輪到我的時候,我緊張得哭了起來,退到了泳池的角落邊。教練和媽媽反覆鼓勵我,我都沒有勇氣跳下去,一次,教練趁我沒注意,把我推了下去,一次兩次…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唉,我就是一個這么膽小的孩子。

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成為一個作家,寫文章給孩子們快樂地閱讀。呵呵,這就是我,你們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