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700字

上海的冬天很少下雪,可是,今天的天氣十分寒冷,我打開窗戶一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下雪了!我興奮極了,戴上帽子,戴上手套,就準備出發了。

我走到雪地上,雪十分的軟,好似大地蓋了層棉被。看著像棉花一樣白的雪,我的雙手禁不住推起了雪人來,我先用自己的腳像掃把一樣把雪掃到一起後,把雪堆成個球體,再在大球體上推出一個中型球體,又在中型球體上推一個小型球體,中球的兩邊插上兩根樹枝,"咔嚓"一聲,我一不小心把雪人的身體上戳了一個洞,成為了失敗的作品,我又推出了一個全新的雪人,它頭上頂著一個大桶,鼻子是一根胡蘿蔔,手是一根樹枝加上一雙橡膠手套,它嘴還是一個牙籤,身上的鈕扣只是三個石頭,看上去非常的古怪。

推好了雪人,也就要打雪人了,也許你會問打雪人是神馬意思,難道是用拳頭打雪人嗎?錯誤,其實就是把雪人當成靶子,用雪球打靶子。我站在十米遠的地方,拿出雪球開始扔雪人了,我拿五個雪球,五個都沒有扔中,雪人就是贏了,可以不被打爆,如果有一個扔中了,我就贏。321開始!我的五個雪球一下子扔了出去,都一起打中了雪人,可憐的雪人真得是躺著中槍啊!

過了一會兒,我的同學來找我玩了,我們開始一起打雪仗了,我抓了一團雪就扔,對方也開始不製成圓球就扔了過來。我們開始用雨傘來擋雪球,對手的雨傘傳來一陣陣巨響,一個個我發射出去的雪球都被對手擋了下來,我開始把雨傘放下,雙手一起拿雪丟出去,有時還滾出一個大點的雪球扔在對手的身上,對手一下就要扛不住了,這時候,我想起我的雪人,我把它的大型雪球滾了過去,對手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地上出現了一個真正的雪人坑,惹得我笑的也倒在了雪地上。

希望上海每年冬天都可以下雪,這幾天下雪,雖然冷,但我們還是玩的十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