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的自述作文4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平板電腦。

我的功能有很多,我的“心臟”是電腦控制板,“眼睛”是總開關,我的“左手”是英文字母,“右手”是數字,我的體力來自電量或者“尾巴”。工作時,我還會“說話”呢,我發燒時就會用散熱風扇來退燒。

我最拿手的活是玩遊戲和工作。有一回,主人用我看電視,我一下子就打開了。看了一會,主人用我玩遊戲,左手放在我的英文鍵盤上,右手放在符號鍵盤上,玩起來遊戲,我立即開始工作,幫助主人載入。到了該工作的時候,主人還在玩兒呢,怎么辦呢,對呀,我還有鬧鈴呢,我播放工作時間的音樂,主人連忙關閉遊戲,開始工作起來,看見主人滿意的笑容,我覺得我真棒。

我也有生病的時候,有一次我生病了,工作不了,主人只好帶我到維修公司給我治病。過了一會兒,我的病好了,主人把我領回家,更加愛護我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電腦家族裡,我只是一個小孩子,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小弟,他們的本領也很大呢!我相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我還會有更多優秀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