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手機惹的禍作文400字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已成為人們的必備物品。最近有一組很火的漫畫。

上廁所如果沒有手機,最多五分鐘;如果有手機,那就得二十分鐘;如果還有信號好滿格的Wi-Fi那就看你的腿麻不麻了。

雖然這只是一個笑話,卻能讓我們引起重視。現在朋友聚會時大家看手機;家人團圓時看手機;連吃飯也看手機,大家都是手機不離手啊!

不光是這些,還有班上的同學也因為手機發生了變化呢。現在,班上的近視眼越來越多了,第一排和第二排簡直是近視眼的地盤。

算了,再來說一說我吧,我的變化也很大。

原來,我的視力很好,雙眼炯炯有神,看百米外的東西不在話下。現在,可不一樣了。

自從我迷上了手機小說後,天天抱著手機看,視力極度下降。有時,看完手機,眼中還布滿血絲。成績也有所下降,從原來的九十五分下降到九十分,有時候只考八十幾分。

手機啊,你可以離我們遠點嗎?因為你許多孩子和家長鬧得不可開交;因為你同學們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差;因為你朋友們見面都不能好好地聊天……手機啊!都是你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