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春暖花開時作文500字

春天萬物復甦,大山也披上了綠衣,小草迎著春風,隨風搖曳,花兒也是萬紫千紅,都露出了美麗的笑臉,鳥兒也停在枝頭歡快地歌唱,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迎著春風,我的生日也就到了,爺爺和我一起搭積木,但每次在搭大象積木時,爺爺就會打噴嚏,我們都會哈哈大笑。我們還會和爺爺一起坐在小山上,聽爺爺講故事,我最喜歡聽爺爺講我學走路的故事。我們還錄了唱片,把這美好時光記錄下來。

秋天,大地變得一片蕭索,枯黃的樹葉落下來,一切都變得那么淒涼。一天,我放學回家時發現爺爺不見了,我慌張地看向媽媽和爸爸,他們告訴我,爺爺中風了,醫生告訴他們,讓爺爺出院吧,已經治不好了。爸爸媽媽也說爺爺記不起任何人了,更記不起我了。

爺爺回家之後,我立即在他面前搭積木,他眼睛眨了一下,手指也動了一下,我大叫道:“爺爺會好起來的!”於是,我每天餵他吃飯,教他說話。

又到春暖花開時,爸爸把爺爺抱到草坪上,我覺得爺爺得慢慢學著走路,不能只坐在椅子上,我就讓他扶著我的肩膀走路,先左腳,再右腳。但有時他腳一滑,我和爺爺便會一起摔倒了,我們對視一眼,笑了笑。有時我們一起抓蝴蝶,蛐蛐……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諧美好,又一年春天,爺爺學會了走路……

春天,小山又披上了綠衣,小河唱起了動聽的歌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