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的小辣椒作文600字

我們班上有一位名副其實的“小辣椒”。她就是我的前桌:洪麗穎。她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長髮,頭戴一個有著兩支小紅辣椒的發箍,多可愛!她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嘟起嘴來真是招人喜歡!但是,她的小脾氣可不咋溫順,卻相反,是個很容易生氣的“小辣椒”。

有一次下課10分鐘時,有一位男生向她借支鉛筆,她卻說:“不是女生我才不借呢!”那人像受了多少委屈,生氣地走了。

她還很喜歡捉弄別人,別人卻從來不敢戲弄她。但是,她和我還有另一個女孩是親密的朋友,而且也是心照不宣的好閨蜜,從來不會吵架。

記得小時候,我和洪麗穎一起去遊樂園玩,就是因為這一天,她才勵志自己要強大起來。因為她想要去玩摩天輪,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的長隊才等到,可沒想到有幾個同齡男生插隊,恰巧我們又是最後一波車,被他們奪去了機會。洪麗穎看見那幾個男生在摩天輪上笑著打鬧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終於,她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我站在一旁安慰道:“別哭了,我們要學會堅強,相信自己!”洪麗穎則說著:“嗯,我要勵志!

從此以後,她的性格也因此而改變。

第一天上學時,有一群男生喜歡欺負她,沒想到反被洪麗穎打了一頓,那些男生被打得頭昏眼花,發誓再也不敢惹這個“暴力女”了。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人來欺負她了。

這個“小辣椒”外冷內熱,只是對於那些不講道理的人發起“攻擊”。另外,她是個與眾不同的性格:刀子嘴,豆腐心。“小辣椒”和我們都是好朋友,因此,她更加友好地對同學們了。

這么可愛而又外冷內熱的“小辣椒”。怎會不招人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