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信作文

感恩信作文(1)

親愛的爸爸:

能做您的女兒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爸爸,從小到大您一直呵護著我。讓我在這溫暖下慢慢長大。隨著我的成長,我也體會到了您做父親的辛苦。您是家裡的頂樑柱,看著您天天騎著車去上班。冬天,冒著大風,夏天,頂著太陽,默默無聞的為這個家付出,可這么多年來您卻沒說過一個累字。

每個星期天放學回家,我發現您總是睡的最早的一個,我知道您累了。看著您的白髮一天天增多,我知道您累了。

每次,我和媽媽去您工作的地方,您那屋總是圍滿了人,我才知道您很忙,再回想我那些無理的要求,讓我後悔不已。爸爸,我知道您愛操心,現在想想您愛喝酒也許是能讓您放鬆的一種良藥吧!爸爸,您喝醉了老愛發脾氣。我知道,那是您發泄自己情緒的一種獨特方式。

爸爸,每次我難過的時候,您總會笑笑安慰我,讓我覺得那沒什麼,心裡便好受了一些。這莫不是天下哪一個父親最平凡且又最真實,最可貴的笑呢?

爸爸,您辛苦了!

祝您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XX年1月16號

您的女兒,李雨露

六年級:sweet雨露

感恩信作文(2)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俗話說:“母愛如水”但對我而言媽媽就像我的雙翅帶我領略世間萬物;媽媽的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情感;媽媽的愛是無可取代的愛……

您從小一手把我養大,雖然有時你對我很溫柔,可是我一旦做錯了什麼事,您總會嚴厲的對待這件事,但是,我知道您是愛我的,您想讓成為一名優秀的人,因為我是您唯一的希望,你想讓我以後長大有一個更好的生活。

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是您教我說話,識字,寫字,算數,走路,吃飯,穿衣服……總而總之我的衣食住行都是您給予我最美好的禮物。

當我犯錯誤時,您耐心地教導我;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悉心地照料我;當我灰心喪氣時,您誠心的安慰我;當我失敗時,您細心的鼓勵我。

您那頭上飄這的“銀絲”就是最好的證明,細細觀察,您的額角不知何時褪去了黑絲長出些銀髮,母親的雙手不知何時以不敵以前的白皙光滑,是的,愛著我的您給了我您全部的愛,給了我一個最好的環境,給了我一個最溫馨的港灣,而您卻一天天老去……

在我有需求的時候您會儘自己所能滿足我的需求。記得有一次我想喝木糖醇的八寶粥您為了我跑遍了所有的超市才買到了,您回來後那疲憊的身影我不禁感到萬分羞愧……對不起媽媽。

而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年才有能力去報答您,所以現在的我只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享受您所給予我的一切。終有會一天,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去感謝您給我多年的照顧的。

我愛您媽媽!

謝謝您媽媽!

媽媽,我感謝您十三年對我的照料,我愛您!

祝:天天快樂

事業有成

您的女兒:王藝樺

六年級:王藝樺

感恩信作文(3)

尊敬的胡老師:

您好!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師就像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

是您的教導有方,是我們學到了好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有您這樣的老師,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上課上得有聲有色,十分生動,同學就算開小差,也會被您點名批評的。如果一個同學舉手,回答問題,不管回答對錯,您都會鼓勵他。您會經常點膽小、不敢回答問題的同學。日積月累,就可以培養那些膽小、不敢回答問題的同學的勇氣和信心。

因此,我提出一個建議。下課後,專門請那些膽小的同學上講台去進行自我批評,並且定下目標,加以改正。如果那些同學聲音太小或害羞不說,我們就以掌聲鼓勵而進行賞識教育。多次進行,便提高了那些同學的勇氣。這樣一來,課堂上便有更多的人回答問題,課堂就顯得十分活躍,您的教育成功了很多,我們學生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因為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

祝您身體健康,青春永駐,事業有成!

您的學生:陳爍

XX8月30日

六年級:陳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