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作文-一年級寫人作文200字

紫霞仙子說,我愛的人是一位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駕著七彩祥雲娶我。

而我喜歡的人,不是一位蓋世英雄,他只是一位普通的老師,他在我的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不僅是一位良師,更是一位益友。

去年夏天,我們第一次相見,他又高又英俊,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每天都有一群女生圍著他團團轉,那時的我,心高氣傲,對誰都不服氣,尤其是他,要每天想著法子找麻煩,但他卻從來沒有對我發火,我更加討厭他,更討厭他周圍的一些女生,我渴望她和我說話,可是他仿佛也在等著我去找他,兩個人就像誰也不肯服輸,彼此都想著自己會贏。終於,還是我沒能忍住,決定要和他好好相處,在這最後的時光里,他在學習上指引我前進,在最後的一段時光里,我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這都多虧了有他。

他身邊總是有很多女生,正是因為他那幽默的性格,他的一句話都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但臨近考試非常緊張的時候,他總是講些幽默的話語,來使我們心情放鬆,最終我們班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這都多虧了有他。

不論良師還是益友,我都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