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運動會作文350字

一年級運動會作文350字——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們一二班參加的項目有跳繩、跳遠和廣播操。我參加了廣播操和跳繩比賽。

廣播操比賽的時候,一年級第一個出場,看一年級做的這么好,給我們二年級帶來了很大的壓力。輪到我們出場的時候,我們懷著緊張的心情,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到非常完美。比賽結束了,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回到教室。

跳繩比賽開始了。我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跳的飛快。不過,我覺得我一定會比他們跳的更快。輪到我們二年級跳的時候,我兩隻手拿著繩子等著我老師發口令,我的心裡有點緊張。“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就狂跳。我暗自得意,忽然就勾到繩子了。我的心頓時加速。我趕緊拿其繩子重新跳。我心裡想:"這次再也不能斷了。”想著繩子有被我勾到了。我再次重新跳時,老師已經喊停了。我心裡很難過。

為什麼我比賽比練習的時候跳的差呢?肯定是平常練習不夠,又加上比賽時太緊張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