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作文-一年級寫人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已經40多了,他非常的強壯,幾乎他的每一個生活習慣都影響著我,首先便是他很愛運動,他總是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定要把身體搞好,否則其他都是空談,我很幸運我遇到的是這樣一位父親,他有這樣高的覺悟,讓我很敬仰他,她就是我心中的超人。

爸爸還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每天晚上都會寫日記,也談不上是很正式的日記,只是把每天的小感悟記下來,於是我也養成了他這樣的習慣,高興的時候,鬱悶的時候,失落的時候,憤懣的時候,都會通過日記來訴說心中的感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不僅如此,這樣還提升,了我的寫作能力,我很感謝他,他是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

爸爸總是教育我,做人一定要坦坦蕩蕩,絕對不要欠別人的,借別人的東西一定要還,不能貪圖小便宜,貪小便宜吃大虧,所以,即使是很好的朋友,我從來不欠她什麼,借東西就要還。爸爸,教了我這么多,實在無以為報,只能,好好學習,報答他。我愛你爸爸。